声控完成时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杂七杂八的记录生活点滴

#关于心动#
“ 不想要别的女生有礼物收的时候你没有礼物收,不想让你觉得有一点儿失落。”

“如果是去见你,我一定用跑的。
   我觉得,对我来说,才刚开始。”

一直很喜欢大师兄这样的人,果断,执着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最印象深刻的是在珍珠生日所有人送礼物的时候给凯雯带了礼物;在和甜总出去玩的时候毫不掩饰给凯雯的小熊包包。也许就像威廉说的一样“我不会觉得下一颗苹果更甜,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眼光。”

一直心水那种默契和自然的氛围,毕竟一个余生要共度的人至少在共处一室的时候感觉是要舒服的吧。所以一打眼就站了天意CP,喜欢他们的默契与插不进的氛围,虽然过程中时常高喊“请让我甜总独自美丽”,时常觉得cyc一个中央空调,但是今天,好像突然就感受到了,他们之间的不一样,我对每个人都好,但在你面前,是细致,关注的,我们的默契,常常让别人看不懂。“不要哭了哦”“才刚开始”。

9102年了,颜孟孟仍然觉得独立和自重是很重要的东西,依然讨厌某些所谓成年人认为的可行or正常的行为,晚安,棠棠要睡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