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控完成时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杂七杂八的记录生活点滴

书名:《他来自战斗民族》
作者:2暗白
摘抄:[部分遗失]​
●​就电视里那种啊,你亲我的时候要有白色的鸽子扇着翅膀飞起来,有音乐,你要像亲宝贝一样亲我,先亲头发,再亲额头。
●​周向晚这辈子的眼线笔,都由我来承包!
●​我把你压扁!扁扁的,你总是气我!
●​第一条就写,周向晚比吴凉可爱,所以吴凉要让着周向晚。
●​吴凉一旦在乎起什么人,思路就会不受控制,像野马一样在思维的田野上智勇大冲关。
●​温柔和蔼周向晚,为人淳朴莫莱里,能在家族里混出头,总有不为人知的狠。
●我他妈,果然不是,世界第一大可爱了。
●​吴凉身上有一股迷之血性,他的阶级起点低进了尘埃里,却像一块巨大的冰山,日复一日,不声不响地碾压过面前的一切阻碍,偏执又热血。
●​周向晚天生就属于冰雪,就像哈士奇与雪橇绝逼是真爱。
●​一定要快点好,吴凉的男朋友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仙男!
●​严寒爷爷,我叫Angel,我的家住在湖对面,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,所以我想每天都要一个礼物。
●​“我好穷啊,其他小朋友都有好朋友,有爸爸。”
●“可是我家只有蓝宝石,绿宝石,还有钻石。我住在土里吗?为什么家里有那么多石头。”
●“严寒爷爷,我想有一个好朋友,还想爸爸每天回来看我。如果你答应我的话,我就把你从坑里拉出来!不答应你就只好叫坑头老人啦!”
●​吴凉:周向晚绝对是他见过最熊的大龄儿童!
●​——全地球最好的直男(收)
——来自全宇宙最可爱的霹雳仙男
●妈的,这两货居然还挺配!
●周向晚是不一样的,好像站在这种光芒万丈, 坦坦荡荡的人身边,喜欢男人肯定也不会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。
●一件睡衣能穿十几年,不是因为他节俭,而是他认准了一样东西就不愿意换。
●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善,却有无故的恶意。
●亚历山大·哈哈想当一只平凡的哈士奇——拆最豪华的家,滚最脏的泥,做最野的崽。它来到新环境,不觉害怕,满心想着要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。
●可是,我是吴凉心里最可爱的小仙男,我是我妈妈的骄傲啊。
●这个世界是不讲道理的,你安安分分的,却总有人见不得好。把你视为珍宝的人化作齑粉。
●满身罪孽和血腥,他有幸重来一次,或许就是来求善终吧。
●从此,战凉和晚豆公主像童话里那样,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随便记:一直以来都对沙雕风的文和剧避之不及,觉得没什么意思也欣赏不来,甚至一度连【喜剧】也拒绝。

看这本书纯粹是吃人安利外加闲得不行,带着打发时间的心态翻看,也确实被意想不到的沙雕操作笑到头掉。讲真,这本绝对是治疗抑郁,高B格的沙雕巨作,入坑需谨慎,注意随时找头。

看到后来,觉得里面有好多细节比较戳我,大概是我自己萌点比较奇怪,以前看【维nee】文的时候,看到维泽煮粥时和“白菜对视一眼,白菜也同意”的描写时,就莫名被戳中了。这里面我比较萌【晚豆公主】,这无疑是一个不可控的神经病攻,时而少女杀手,时而少女心爆棚,时而撒手没,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干什么,他敢出什么智障事你也都不会觉得奇怪。而那个比吴京只少了两点水的男人,就是一个标准的精英,做事一丝不苟,患有超忆症,最好不要跟他翻旧账,他的大脑比CPU还可怕。这样差别的两个人,因重生而有所不同。

我觉得很神奇的地方是攻受的相处模式,一个沉稳,处变不惊,脑子堪比CPU,日常在朋友圈里问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破”的精英凉,居然是个受,还时不时肖像自家大黏糕的美好肉体;而一个少女心爆棚,最喜欢完真人版“奇迹暖暖”,没事要亲亲抱抱举不高的一大坨黏人晚豆公主,居然是个攻,还时不时化身私人教练教战凉长肌肉......Oh, my gad!

借用光头外公的一句内心OS:妈的,这两货居然还挺配!总之,虽然结局有些仓促,但是雷死,笑死,同时也有些许感动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