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控完成时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杂七杂八的记录生活点滴

#心硬这件事#
再次感受到了一些东西。就像我一直以为的那样,在我看来,那个记忆中某篇报道里面用开水烫死老鼠的孩子心真的够硬,也足够勇敢,因为它会一直叫,而大多数人应该承受不了那种凄惨的声音折磨。

很多年后,我追星。

前一段时间ycy粉丝和nee粉开撕,起因是有好事者做了一张成团后的业绩对比图。ycy粉致力于从资源方面扒图,着力于吹嘘ycy的资源和出镜。nee粉致力于从作品方面扒图,致力于凸现Sunnee的实力。结果是双方对骂。

我其实很少看超话,偶尔进入Sunnee的超话,发现已经不是太阳星的快乐源地,排在很前面的是ycy粉P的图,一张糅合了nee的无关的猿猴似的黑图,我只盯着看了两秒,只觉得瘆人,一种生理上的不适。就像很多年前觉得那个烫死老鼠的孩子承受能力很强一样,觉得ycy粉丝喷别人的时候,应该也是一样的心硬。

最近翻火少官博的时候,在下面发现了mmq粉丝的反击,大致了解了一些只能说是风水轮流转的糟心事。然后今天有一条热搜“科比cy又同框了”,无所谓地翻开了,不出意外地在下面看到了同样手法的黑图,引起不适,啪地关上。

带有偏见的,我并不觉得同情,只觉得还是那句话:风水轮流转。

但说到底,和那些星本身有什么关系,而那些自以为是的粉丝(尤其是ycy粉),生而为人,只劝善良。

评论